婚禮佈置- 1212君悅

先滴咕: 現在凌晨1:30, 剛趕完一個1/24的提案 (其實還有1/3   1/16....一堆提案都在等)。是的,我是慢吞吞Jodie。我承認。
              加上 好朋友們持續在關心我的blog的進度,只好先拿張照片墊檔。
              好啦,好啦!我聽見被罵太混了的聲音。我會加油啦!

6 則留言:

  1. 雖然看不懂數字的意思
    不過有工作忙碌總是很開心的!!

    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最近有點彈性疲乏了。
      正是需要被鼓勵的時候,謝謝Emma!

      刪除
  2. 數字 應該是日期吧!!

    QQ那天也幫你拍了一些照片唷

    有沒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
    我最近不忙ㄟ!!

    回覆刪除
  3. 好好好……
    是"認真的"Jodie……^^
    有Po文就算通過啦…哈…哈…

    加油!!

    回覆刪除
  4. 阿祝 ~~ 加油! 加油!! 妳長時間的努力耕耘總算開始得到回報了 , 趁年底認真工作
    喔!!有需要幫忙可別客氣 !

    回覆刪除
  5. 我許小姐啦!
    叫我棉棉就好。
    這個佈置好美喔


    妳的手藝真的好厲害,
    我可以用部落格幫你寫一篇宣傳文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