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小物-幸福的杯子蛋糕

Jodie有一個手很巧的妹妹(Mei)
每當我異想天開的時候,Mei就是我的最大幫手。
 Alison訂婚宴頗受好評的小綿羊 ,TT的畫畫圍裙........還有很多
這回 我要的是婚禮用的杯子蛋糕。

結果如上圖,我覺得還滿棒的。

其實Jodie 在國外網站上做了很多功課
發現wedding cupcake 在美國的婚禮 被大量的使用,效果真的很棒!
所以 Jodie很貪心的也想要加入婚禮佈置中。
其實在新竹的大小蛋糕店遍尋過,也在奇摩搜尋很久。
要不就不適合婚禮用,要不就價格高得離譜。
所以還是拜託Mei了(Mei很喜歡烘培蛋糕)

看過的朋友也都覺得很棒,所以強烈建議Mei開始販售杯子蛋糕。(Mei是幸福的家庭主婦啦)
  $75/個(可根據主題設計) ,最低訂量24個(剛好一個紙盒裝) 
高雄地區 可商量自取或Mei親自送貨,其他地區要另外加收冷藏宅急便運費 $200( 48個以上免運)



這是在從國外網站上抓取的圖片,很漂亮吧!!
希望 Mei 也會有更多更漂亮的作品,加油吧!! 

糖波波 婚禮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tanpopo570/


13 則留言:

  1. 吼 我的天吶 好美哦 還綁上蝴蝶結
    才38元 太費工了啦 賣太便宜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Mei想試試看,所以先訂低價。
      畢竟也要感謝客人有嘗試的勇氣,以後再調整價格囉!

      刪除
  2. 哈囉~阿祝姐姐

    好可愛的蛋糕喔!

    你的相片紗裙真的好可愛

    之前一直想去拜託faye教我 哈!可是一直沒時間去學~



    那天終於看到你的本尊了 真開心

    可是時間有點趕沒能跟你好好聊聊

    感覺妳跟faye一樣是個大好人

    希望有機會能跟你學習學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牛舌餅喔。小朋友好喜歡呢!

      刪除
  3. 好美唷!!
    下次有聚會
    應該也來訂購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了寒假,就要到新竹報到喔!
      好期待竹北行喔!但又很怕會失望。

      刪除
  4. Jodie:

    我想請問這樣的杯子蛋糕
    通常是用在婚禮的哪個環節?

    如果是取代婚禮蛋糕,
    那怎麼呈現切蛋糕儀式的感覺?

    還是單純是給客人當點心,
    自行取用?

    如果用在台灣的婚禮上,
    妳有什麼運用想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請問這樣的杯子蛋糕
      通常是用在婚禮的哪個環節?

      Ans:1.用在舞台當婚禮蛋糕(尤其適合戶外證婚)
      2.放在相簿區 當裝飾 送客時當送客小禮


      如果是取代婚禮蛋糕,
      那怎麼呈現切蛋糕儀式的感覺?

      Ans:可以在最上層放上一個6-8吋蛋糕,切蛋糕儀式時 就切這個六吋蛋糕

      還是單純是給客人當點心,
      自行取用?

      Ans:Buffet的宴客模式就可以讓客人自行取用。一般囍宴則先是裝飾作用後為小禮。

      如果用在台灣的婚禮上,
      妳有什麼運用想法?
      Ans:我目前把他跟我的鮮花小蛋糕結合。視覺效果很棒呢!會引起客人的圍觀注意喔。

      刪除
  5. 您好~~我想小baby滿月時~當作彌月蛋糕分享給同事~請問如果要訂購的話~大概要多
    久之前訂購呢? 我再台南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小猴媽您好;



      看到你的回應,讓我好開心。

      一年半前,我也為了我家mimi的彌月蛋糕想破頭,因為不想用坊間一般的彌月蛋糕。
      後來跟朋友訂了手工餅乾跟手工果醬,結果反應很不錯呢!

      不過有一點很可惜的是因為時間緊湊,我沒找到滿意的盒子包裝。
      所以想跟小小猴媽說,如果可以的話盡量一個月前(甚至更早)告訴我們你的需求(數量不用先決定)。

      因為我們想先打板給您參考。

      另外我們覺得包裝很重要,即使是用公板紙盒,也想要挑選到最可愛的盒子,所以想知道一個彌月禮盒裡,您預計想放?個杯子蛋糕。

      還有還有一點很特別的是,想請 "賊,就是愛旅行"的 賊 ( http://blog.roodo.com/ru1127/ ) 幫我們畫出小baby的個人logo,及設計小卡片。

      哈哈,好像有好多想法,想玩玩呢!

      希望能創造出一份最特別的彌月禮!!

      對了,如果有需要的話,到時mei會親自將杯子蛋糕送到台南,確保每一個蛋糕都能很美麗的交到您手上。

      好期待喔!

      Jodie

      刪除
  6. 我想訂杯子蛋糕給來訂婚的好姐妹品嚐當姐妹禮,不曉得現在可以訂購嗎?!口味及造型是
    可依我的需求製作嗎?!因為我是在嘉義宴客,一般冷凍宅急便送來,應該不會被壓到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婚期是??
      造型可以依需求製作,口味我就不清楚了。
      may 剛成立了 cupcake的blog喔。
      你可以上去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s91309503

      刪除
  7. 妳好我想詢問杯子蛋糕的事情,
    因為上面的網址是沒辦法看的,
    我的婚期快到了,所以我想快點詢問清楚,
    我有留我的Email,麻煩妳了。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