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 的手提包

給 Hebe,
一個從溝通到提案到會場佈置結束甚至撤場後,都還是沒機會見到面的新娘。
我想把深深的祝福傳達給你。
還有謝謝你的信任與肯定!  


14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提包喔!!
    Jodie真的很體貼
    我相信這個禮物新娘一定很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Emma,這星期六在君悅有午宴呢!要來玩嗎??

      刪除
  2. 回覆
    1. 今天依舊很累!
      但看到QQ,就整個人hi了起來。
      看到你的禮物,好感動。
      我喜歡這個收禮物的季節!
      可是怎麼辦呢,我也應該給賊禮物吧!
      讓我再想想吧!

      刪除
  3. 樓上的那個人好狠喔~~
    竟然毫不掩飾的說你瘦不下來
    ㄚ祝別被人看衰
    哈哈~

    faye

    回覆刪除
  4. 提包好可愛喔!!!!! 下次可以挑戰大一點的



    啊哈哈,那種垃圾留言不能刪嗎 ?
    我也要說 : 去你的,別來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刪。只是忙碌之餘,覺得罵人很爽,哈哈哈!

      刪除
  5. 咦?!我星期六晚上的留言 怎麼不見了?!

    不過我也也些忘了我留什麼

    依稀記得是
    賊不用什麼禮物啦
    認識祝姐姐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QQ在旁邊說我太狗腿了!!]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要報名這星期六的君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過期啦!
      這周是星期日 喜來登午宴 福廳 9點進場!
      你回來啦??

      刪除
  7. 星期六的君悅 不是已經過了嗎?!
    上星期六吧?!
    還是又有一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星期日喜來登 別搞錯喔!

      樓上那人從俄羅斯回來 時差差遠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