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記事

"我可以確定,我的分針走的比秒針還快!"
may引述旅遊頻道主持人的一句話。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最近的工作異常忙碌,陪小孩的時間少之又少,心裡的愧疚與日倍增。
朋友說"你終於做出成績啦!!"
是應該開心的時候了。
從一開始回新竹的不被客人接受,到現在的好日子總是滿檔預約。
到現在還是有些難以相信。
但,也有些許的無奈。
我, 沒有事業的企圖心,只想分享新人的喜悅,順便解決經濟壓力。
所以,覺得好累,好累。

還好最近有了些轉機。
一個做設計的朋友,一個有想法的新娘(以前是飯店訂席),與我開始互相腦力激盪!
或許在我搬回台北前,還有好多東西等著我們一同去開發,一同去創造更多的美好婚禮!
好像又開始有了動力!
想告訴自己,又往怪人目標邁進一步了,繼續加油!!
也想告訴賊,在等我一下吧! 我會努力往我們的夢想前進!! 

在媽媽的心哩,TT的畫,真是令我驕傲得不得了。
雖然ㄚ嬤覺得不夠豐富,但我就是愛到不行!
TT,繼續畫吧! 自在的畫。
對了,老師說你開始參與主題討論啦,還想出一段主題歌詞呢! I'm proud of you!!

10 則留言:

  1. 你抱著MIMI的照片真可愛,不過快認不出瘦瘦的她了,哈哈

    驕傲的媽媽,讓我猜猜TT畫的是"小丸子的爺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動作很快ㄝ!
      現在在哪裡呢??
      一切都好嗎?

      刪除
  2. 哈哈...我也上榜了啊?!
    說好慢慢來的!不是嗎?!
    或許老天希望我們心中的那個怪人再長大些吧

    我也會好好加油的!!
    最近雖然忙著其他的事
    卻常常會在放空時...
    幻想著我們那個連名字都還沒著落的小舖!!

    回覆刪除
  3. 我想Jodie應該高興,
    因為……
    妳忙碌,是為了作自己喜歡作的事,
    妳累的,是因為完成了自己喜歡作的事,
    很多事情總是有那麼一點不完美,
    妳已經是一個很認真而且稱職的媽媽,
    只是太要求完美罷了……^__^

    請以妳一貫隨性、放鬆的個性來看待一切,
    一切將會變得完美呦~~~~

    Have a nice day...:D

    PS。我認為TT畫的是海綿寶寶裡的成員,
    只是這一位成員還沒出現呦…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Alison,果然鬼靈精!
      嗯,海綿寶寶裡的新成員!!
      好可愛的講法ㄝ。

      刪除
  4. 如果能夠做自己喜歡又擅長的事情
    是最幸福的事
    那就好好加油吧!
    不用著急
    慢慢來

    回覆刪除
  5. 嗯~
    的確,要兩邊都顧,真的很難,
    小草和工友也想盡量,
    結果盡量到兩個人都臉色慘白~~累~~
    小草也沒有企圖心,
    所以,也很不適合當業務,

    小草跟你不一樣的地方,
    是全家人要靠吃飯,所以相對的壓力,也不同!
    不過,
    你如果不做這個,真的很可惜耶!(雖然少個對手總是好~呵)
    你做的很棒!(不得不承認,你這可敬的對手)

    有發現你偷跑去小草的部落格哦!
    可別暗自偷笑!!

    小鬼們的笑臉
    與新人們的笑臉
    都很重要 ^ ^
    也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留言ㄝ,可不是偷偷去喔!
      想說你都不理我呢!
      還興沖沖的打了電話過去,沒接也沒回。
      哼!!
      下次有機會碰面聊吧!
      你看出我有可能離開這行了ㄝ,好厲害!
      我還有另一個夢想要追逐!
      ㄏ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