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 - 竹東中油資源莊

2009,10,18  素蓉&書賓辦喜柿 同時  Jodie玩佈置 玩小物 玩設計
好好玩,好好吃,好好拿...................................................................



這場婚禮辦在竹東中油資源莊,一個老舊的活動中心,有著濃濃的懷舊味,我想這裡一定也曾經上演著光陰的故事。

第一次場勘,第一次與素蓉跟書賓在這裡碰面,心裡的愛玩的小蟲就蠢蠢欲動,呵呵。
因為與素蓉喜歡的東西太接近,聊天的過程一直尖叫連連,然後自然的成為了好朋友。
給素蓉的提案,一改再改,因為腦中一直有新東西來竄位,這些過程素蓉跟賓書多少知道一些。
但僅只一些喔,因為我怕他們擔心,直到佈置前一天,才打電話給新娘,請素蓉忘了以前的提案。
得到的回應竟然是:沒關係,你做就好。  (OS,有一種"你不用說,我都了"的那種雞皮疙瘩)



新人有個正在進行的夢想,湖邊的民宿。
沒錯,她家正前方一個如夢似幻的人工湖,草長得很高,樹很茂密,魚也多到爆。
周圍盡是柿子樹,柚子樹.....  據說還有一個小山谷,在每年四月,會有滿滿的螢火蟲。
明年會在這裡辦柿子節,慶祝石柿子的採收,讓客人體驗做柿餅的樂趣。

所以,我的設計有了方向,囍柿,慶祝素蓉跟書賓愛情的大豐收。



後記,
謝謝賽門酒窖的Simon  http://tw.myblog.yahoo.com/simon_hao_tw/
你的木箱在這裡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謝謝你,這麼大方的把那麼多的木箱借給一個素昧平生的陌生人。
我想你的酒,一定很甜很香醇,因為有你的溫暖加持著。

謝謝 MT  TK  Lulu 你們幫忙到處問木箱,真的好令人感動!
沒錯,我身邊有好多貴人喔!!
謝謝你們!!



23 則留言:

  1. 恭喜祝姐~
    又是一個突破!!
    柿子樹,很讓人感動得畫面....
    GOOD~

    回覆刪除
  2. 祝姐姐一直在進步ㄟ!!
    越來越有怪人的模樣啦!!

    真的是大成功
    賊好想看看手繪柿子 放在哪裡唷?!
    有照片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在小字條上,在找特寫給你!
      對了,賊的柿子客人超喜歡。
      果然厲害!!

      刪除
  3. 迫不及待要來看看妳在我的家鄉"竹東資源莊"的傑作...
    每個細節都充滿了巧思,令人忍不住嫉妒吃醋起來了呢!
    真是太成功了...發揮的淋漓盡致...
    沒想到Jodie小姐玩得”豐盛”的概念~~也有過人的感動!

    幸好妳有遇到賽門酒窖的好老闆,不然我們這些朋友可真是會替妳發狂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吃醋啦!
      你的應該也會很讚!!

      刪除
  4. 喔...我還要補充一下...她的那個迎賓板怎麼會那麼好看啦... 
    吼~不管,我的婚禮到時也要弄個超好看的!

    回覆刪除
  5. 讚讚讚, 大突破喔!
    如果看膩了用鮮花做出來的柔美feel,改用鮮豔的蔬果到也不錯呢!
    而且, 還可以讓賓客帶回家品嘗喔! 呵呵

    ps.Jodie有偷偷用人造材料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才沒有呢!
      頂多是染色的乾燥狗尾草。
      告訴你喔,有人跟我說我的花像假的一樣。
      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
      結果你又說我有用人造材料。
      大人,冤望ㄚ!!

      刪除
  6. 阿祝~
    你好棒喔
    這場真是太讚了
    素材也特別
    顏色也好棒

    我這ㄦ的市集
    蔬菜水果都是用木箱裝的
    每次去逛都好想偷帶木箱回家
    可惜我家離市區有點遠
    得扛大老遠穿越大街小巷
    太明目張膽了!

    這邊的花市和花店
    倒是樸實的可以
    反而沒有台灣的爭奇鬥豔
    有發現什麼好店
    再拍照給你~

    Lotus

    回覆刪除
    回覆
    1. Lotus
      偶爾會很想你ㄝ,一直上你的部落格,結果都沒新文章!
      想知道你適應的還好嗎?

      刪除
  7. 這場真的很有味道耶!
    吼~~~~希望我的婚期出來時,
    Jodie要有空才行阿.....
    我好緊張好緊張阿~>_<~


    Alison's姊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時會想到你的婚禮佈置喔!
      希望到時能給你有驚喜的感覺!
      謝謝 Irene的支持!

      刪除
  8. 讚啦!許姐的巧思與巧手
    加上畫得很像的柿子
    好柿要成雙喔!!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事成雙。說的好啊!
      Tina忙完了嗎?
      下星期有我們共同的工作喔!

      刪除
  9. 哇~~~丫祝大轉變~~~
    好有味道的佈置,
    有點鄉村,
    有點自然,
    婚禮佈置的
    大。突。破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愛的alison
      謝謝啦!
      真的太久沒跟你聊天啦!
      下星期見。

      刪除
  10. 用紅酒箱層層疊疊,
    裝滿各式的花卉與水果,
    另一種味道的佈置,好棒哦~~
    阿祝自己本身就是個怪人吧!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一點怪人的味道了齁!
      開心 真開心!!!

      刪除
  11. 我的婚期出來了!
    目前是訂婚日:2010 03 28(日)
    不過明天會去煙波問一下,是否有場地喔!
    有進一步消息再跟妳說...

    回覆刪除
  12. 東西都在Facebook啦~因為這裡朋友都用facebook,
    所以我部落格就放給它爛了~

    Lotus

    回覆刪除
  13. 煙波的場地確訂了!
    3/28中午,所以又要拜託Jodie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