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新竹國賓國際廳

2009,9,26,27的這週,Jodie異常忙碌。
第一次拋開了一星期只接一場的堅持,
帶著兩個助理,趕了3個案子,還真有點累壞了。


婚顧lulu 告訴我 ,這是新人在巴里島砸重金拍婚紗, 所以我用蘭花花串來搭配。
(值得一提的是,她的婚紗照手法其實有點像在拍紀錄片,就像自己好朋友隨身記錄一樣,感覺很自然)





這是另一場景,時尚風,我的設計跟著做了調整。
但維持同一色調,跟巴里島的花串互相呼應。


其他的小細節


9 則留言:

  1. 新作品有淡淡的秋天風味。。。
    高雅的紫色調性,
    很美呦。。。。^^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這樣的紫色
    有點低調的奢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得到賊的讚賞,特別開心ㄝ。
      賊,對不起喔,最近太忙,很少機會跟你們討論。

      刪除
  3. 真的很有時尚感ㄟ!!
    Jodie果然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Emma,
      我很好奇你的夢想ㄝ,透露一點啦!

      刪除
  4. Jodie老師:
    我是上次電話中跟妳談了不少的許小姐啦!
    我幾乎兩三天就逛妳的部落格看看喔!

    您的作品真的好雋永又有質感,
    希望能盡快敲定宴客日子,好跟您預約時間。
    整個超害怕妳被別人訂走的。XD

    找機會見面聊聊,也把我的日文英文捧花雜誌給妳提供參考。

    若您需要助理請不要跟我客氣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希望盡快跟你碰面。
      告訴你喔,有時透過電話的聲音,就會讓我想要認識這個人。
      所以,找機會我們聊聊吧。

      刪除
  5. 太棒了~
    終於看到妳忙碌的成品照
    搭配的剛剛好
    繼續加油~
    有事要幫忙記得跟我講喔~~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