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 - 新竹家欣樓

最近由部落格來的新人很多。Jodie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也因此聽到了一些新人的心聲:婚禮花費好大,不想在花太多錢在會場上,但又想有一個難忘的婚禮畫面。
所以 Jodie想告訴大家,用不多的預算但營造最大氣氛的訣竅。


那就是把錢花在最看的到的地方。也就是賓客拍照留念區。
這個區塊也是新人送客的地點,面要夠寬,燈要打的足,還一定要落上新人的名字。
他會是很多賓客打發時間,跟好久不見的同學好友拍照留念的地方。

然後如果有多餘的預算,再依序用在接待桌,相簿桌,走道,主桌,舞台上。

ㄏㄏ,這是Jodie個人的建議啦!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3 則留言:

  1. ㄟ~
    我看前面開頭寫說Jodie想告訴大家,還以為妳會寫很多介紹勒!
    結果超簡單的~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Hello Jodie,
    我是12/19新竹國賓的客人 我email妳好多次囉..都還沒收到回音
    請問有收到嗎? 我的email是 lwchangmse@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WEN,
      Sorry,最近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下星期就可以稍微喘息了,再等我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