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 竹南照南活動中心

這是Jodie第一次接到活動中心的佈置。
其實有點壓力,因為改造活動中心很難。
活動中心的單調,水泥地的感覺,很難跟浪漫的婚禮連想在一起。
於是,我選用藍紫色花材,泡泡機,想充分利用環境,打造一個戶外婚裡的感覺。


新娘是客家人,想帶到ㄚ嬤的大花布的感覺,
所以他一直很難想像戶外婚禮的構圖如何跟客家花布搭上邊。
能是Jodie畫的圖不夠生動吧。
所以整個溝通的過程,讓人很侷促不安,因為新娘無法放下心相信Jodie。
說實在話,這是Jodie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
因此差一點放棄了。
不過到是得謝謝新娘,這讓Jodie檢討起自己的提案技巧,真的是有待加強。
所幸,新郎決定放手相信Jodie,於是有了這次的成績。






這是戶外區
炎熱的天氣,我準備了藍色的涼涼糖,讓人可以隨手一顆糖消暑。
青蘋果,涼爽視覺。
注意到了嗎? 泡泡 泡泡 滿場飛,這可讓小朋友樂瘋了。





不大的舞台
紫色的牡丹菊扮演起客家花布的其中一角







其實這場婚禮,最讓人感動的是里長ㄝ。
最早到,最晚走。
一直問我們需要幫忙嗎?
聽到我在找緞帶,就說,我去書店買給你。
讓人好感動。
撤場時,看到里長在打掃廁所,
覺得這個里真幸福,有一個真的熱心的里長伯。
里長伯, 謝謝你!!


12 則留言:

  1. 哈囉...
    我想請問一下
    婚禮佈置的費用大約是多少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辦法說是多少錢呢!因為每個人的預算都不同,場地也會有影響。
      只能告訴你最低場佈金額為一萬元起。
      如果方便的話請您留下聯絡方式,或主動連絡我們,我會詳細跟您說明。
      手機:0968187160 MSN/Email: jodie_hsu@hotmail.com
      歡迎隨時跟我聯絡。

      刪除
  2. 你的案件弄得好美喔!!很不同一般的結婚會場,很不錯!!

    回覆刪除
  3. 很美喔!
    換了一個顏色,就變得很高雅了ㄟ,我喜歡舞台的感覺!
    (不知是藍色的牡丹菊太漂亮,還是你的拍照技術變好了,整個覺得很不一樣喔!嘻嘻)

    回覆刪除
  4. 許姐:

    那是照南國小的活動中心嗎?
    我是那間國小畢業的耶~~~
    總覺得跟妳粉有緣份~
    連妳家外面那個裝置藝術品都是我大學報告做過的,
    讓我真的很驚訝咧 ~!

    TIN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回事,繞來繞去,我們都在同一個圈子。

      刪除
  5. 哈哈因為我們一直在轉圈圈嗎?
    跟妳的Blog名一樣喔~!

    回覆刪除
  6. Dear 阿祝
    這場感覺很讚耶~
    Lotus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Lotus
      去了法國,我會很想你的!

      刪除
  7. 賊也很愛這場!!讚啦!!

    下次我幫你畫好了!!呵呵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