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 - 新竹國賓11F

新娘子浩宇跟我一樣有個十足男性化的名字,
我想他應該跟我有同樣的困擾吧!
不過,這樣的名字背後呢,總隱藏著獨立的個性,真的。



這個夏天 真的很熱,
需要一些涼爽視覺的元素 : 水,玻璃,綠色....




當然還有愉快的心情。

2 則留言:

  1. 小艾還沒有出生
    當醫生宣布是個女孩兒時
    我一回家就立刻拿了紙筆洋洋灑灑的寫下十幾個早已記在腦海裡的...
    預先取好等待老大欽點的名字...

    名字絕大部分都很中性...

    但是結果老大挑選了其中唯一...
    有帶女字邊的這一個...


    ...

    回覆刪除
  2. 您好:

    我是浩宇姐姐介紹的Vicky,即將於11/27訂結婚,地點同樣在國賓的竹萱廳,
    因為看到妳的佈置相當精緻溫馨,所以想要進一步的了解~收到訊息再請回信囉~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