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 幸福的起點( 喜來登)

Jodie的工作室對面,前一陣子搬來一個很有趣的鄰居。
他是位作家,常常碰面,卻一直不好意思問他的名字或筆名。
所以到現在也沒拜讀過他的文章。
跟他聊天,總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儘管這時的她正在為他收養的Long story 老流浪狗打掃掉毛,或為他的破掉的腫瘤噴灑優碘。
一直以來,我在想,如何能夠在我的佈置裡增添一種新的元素,可以感動人的元素。
與他的交談後,我想試試看"文字"的力量。
哈,有點風馬牛不相及吧!     可能是職業病。

於是,我為Jenny的婚禮,下了一個標題:

"幸福的起點"

所有的佈置想法都由此延伸,

"禮物"

我用春天的顏色為新嫁娘Jenny準備了滿桌的禮物,
希望從Jenny 與老莊 彼此說出 "我願意" 的那一刻起,
Jenny可以感受禮物裡滿載著因結婚所帶來的幸福甜美,或許也有綠綠的酸澀。

我用 sexy city裡,kelly 送給好朋友結婚的一段詩作為註腳。(希望沒有侵權的問題)

His heIIo was the end of her endings
Her
Iaugh was their first step down the aisI
His hand
wouId be hers to hoId forever
His forever was as
simpIe as her smiIe
He said she was what was missing
She said
instantIy she knew
She was a question to be answered
And
His answer was, 'I do 







"蝴蝶"
春天裡,代表幸福的蝴蝶整場穿梭!
隨手抓都抓得到。








拍照區:
一顆開滿小白花的樹(很希望用流蘇,可是沒找到)
綴以綠色 藍色 白色的蝴蝶,
希望Jenny 被幸福圍繞 

相片區
蝴蝶也在這裡穿梭,春天也一樣在這裡。









穿過長長的廊道
盡頭的那一端,幸福就要開始








通往幸福的彎月拱門
金色的蝴蝶,停留在這裡,
這一刻,應該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刻吧!


在國外佈置常用的花串最近在國內造成流行,
我把它用在彎月拱門上。
老實說,我不是第一個這麼使用的人,但它的效果真的很好。




後記:  謝謝 ben , Emma, Alison ,James, 小銘,邱姐,yawai 的大力幫忙!
           有你們真好!!



 更多的相片,細心的Emma 整理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akeJu&book=26

9 則留言:

  1. 看完整個真的幸福的感覺,
    Kelly的詩詞也寫的很有味道,
    淡淡的。
    卻無比的幸福。。。

    希望大家都能收到這樣的幸福禮物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相信alison早已經擁有幸福的禮物了。

      刪除
  2. 恩~ 好詩情畫意的感覺, 不過我沒有注意到那些文字ㄟ,拍謝...
    希望那位作家能夠激發出妳更多的想法囉! 不錯,不錯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知道。
      可是最近那個做家一直在趕稿,沒空理我。

      刪除
  3. 阿祝~
    你真的很厲害耶,那個禮物花和緞帶的配色,對比卻又不會突兀,好好看!蛋糕花的粉色粉的好有質感
    喔!是因為春天的幸福感讓你有了新的想法嗎?呵!那你要常常跟對門的作家聊天喔,啟發你更多的
    靈感,創造出更多更有意境的作品 :)

    回覆刪除
  4. 挖, 每次看你的blog 都是一種視覺享受, 也都能感受到你的用
    心....我喜歡 "方" & "蝴蝶" 的概念, 飯店推得如何啦 ? 有沒有
    好的斬獲 ?


    belle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停頓在原點ㄝ!
      還得加把勁。

      刪除
  5. 許姐~
    我愛那個戒枕跟小方包,
    花蛋糕造形也不賴
    很棒喔!喜歡看妳的作品~~
    感覺得到新人的幸福感喔!!
    Tin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