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廳花 April號

   四月份的大廳花,昨天完成!

   為了強調春天,我選用白色及黃綠色系蝴蝶蘭。
   分別是 Kiwi ,青蘋果,虎斑 ,全屬於花期較長的品種。
   不使用花器,
   我請花市,幫我砍竹子,
   只可惜,他的竹子其實不符合我的要求,不夠粗,而且貴的要命。

   飯店滿意嗎? 還不知道,至少引來 來來往往的住客的讚嘆聲 。

  ( 題外話:    我的拍照還是糟透了,
                      小西,我有聽你的話喔,每個角度都拍,還是不行
                     因為,每張照片都模糊啦,哈哈
                     Alison, 你救我啦 !)


  

 

3 則留言:

  1. 哈哈哈…我正在努力練習中,
    期待我們一起拍出有生命力的照片呦…Go!!

    回覆刪除
  2. 正想說怎麼又糊掉了
    還好你有自知之明
    因為你的手常會一直抖呀
    下次帶個腳架去吧...呵呵...

    回覆刪除
  3. 對啊!!用腳架~
    還有要多拍幾張啦!
    有些花可以近拍看看?

    by Emm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