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女兒紅(新竹煙波)

-------- 女兒紅--------
vivi 為自己的訂婚宴下了主題
於是,我有了很明確的設計方向與想像空間



這是拍照主題區
vivi 訂婚的第一套衣服是紅色旗袍,與新郎倌站在這個背景前,真的令人驚艷
我拿起相機 , 喀嚓喀嚓,興奮的不得了,結果手一抖,相片也糊了,哈哈!











收禮區








舞台區

6 則留言:

  1. 阿祝~
    這場感覺很不錯耶
    我喜歡拍照區的感覺
    很有氣質

    結果你那個彎彎牛角型的拱門有做成嗎

    中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做成ㄛ,雖然在驚險當中完成。
      不過,我有確認他安全無虞喔!
      你看到了嗎?

      刪除
  2. 您好,很喜歡您這場布置,請問8/15是否有檔期到竹南服務?像這場的佈置費用大約為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8/15OK的,你方便給我E-mail或加我msn或留手機號碼給我?
      我6/9~6/16大陸出差。回來再跟你聯絡報價好嗎?

      刪除
  3. Dear Jodie:
    謝謝你幫我佈置的場地;沒想到都上Blog 拉~~ 我也有在我相簿幫你打廣告喔!
    有需要參考的新人也歡迎到我的網址參考
    http://photo.xuite.net/tardyrg
    Jodie 是個可愛的傢伙!!
    ViVi(小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喲!很害羞ㄝ!!
      不過小鳶那天真的很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