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淑惠姐

想介紹我的一位好朋友,淑惠姐

淑惠姐,我的舊同事,我的插花老師,我的好朋友.....
她,很愛笑,有點雞婆,很愛哭,很感姓,好會保護人,好會照顧人,有好多好多的晚輩朋友.....

過年的前夕,突然好想念跟淑惠姐一起工作的日子,想跟你說:謝謝你!以後也請多多關照喔!


3 則留言:

  1. 淑惠姐真的是很可愛~
    她那天還特別打電話來跟我說這件事
    說的氣呼呼地~

    阿祝
    大家都很關心你
    你要加油
    不要傻傻的被欺負喔

    我整理了大家這一年工作的照片
    下次拿給你喔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阿祝

    淑惠媽真的超挺你 也很擔心你
    你要自己保重身體 一切小心

    有時 或許傻人會有傻福吧

    需要我們的時候 別吝嗇知會一聲喔!


    回覆刪除
  3. To: Lotus , 魚兒

    有同事的日子真好,跟你們一起打拼的日子好令人懷念。
    你們別擔心我,我真的很好,能悠活的過日子,真的很棒。
    只是真的很想念你們,想念"大師"的工作。
    還有,我沒有被欺負啦,真的,淑惠姐反應過度了,
    不過我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在她溫暖的羽翼下,我又變回了一隻被保護的小雞。
    今天下雨,可是我心情異常的好,因為你們。
    我可愛的老戰友。


    Jodi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