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世貿33 Alice (世貿三三)



Alice 是個很甜美的新娘,但有點調皮,也有點天馬行空,有很多怪怪的想法.
所以這場佈置從設計到執行都很好玩


她想要一個拱門,,因為"這樣超浪漫!!"
她的拱門不准人走,只允許新人的化身在底下佇足。
因此,我多點了一盞蠟燭吊燈,要映出新娘子臉上幸福的光芒。



在拱門的旁邊,我設計了一個翻相片區
May在周圍放滿了一小束一小束的滿天星,很夢幻喔
不蓋你,現場視覺效果超好


放大相簿區
只有簡單的繡球,簡單大方


迎賓走道
其實原本的規劃並沒有這個項目,只是雞婆的我總是覺得整個會場好像稍嫌哪裡不足,於是利用剩餘的材料多做了一組走道花送新娘
果然沒錯,為現場加分不少呢,Alice 好開心。看見笑得合不攏嘴的新娘,好像我也感染了他的幸福。

............................................



PS. Faye  Evess  小西 天才文 May 國治 Ben 謝謝你們犧牲天氣很好的星期天早晨




4 則留言:

  1. 這場真的超夢幻,效果也超級棒,
    阿祝和may都好厲害,
    姐妹聯手,果然力量無窮呀!
    下回,還想一起和阿祝玩佈置~~

    回覆刪除
  2. 竟然被小西搶走頭香...氣!!
    那天佈置效果超讚的啦
    而且感覺大家都很厲害的樣子
    連第ㄧ次下海幫忙的天才文看不出來是生手耶
    大家ㄧ起工作的感覺真讚

    回覆刪除
  3. 我也好喜歡那個拱門
    以後我也要一個.........

    別忘了你說要幫我插一件花花新娘禮服喔!

    回覆刪除
  4. 阿祝,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別忘了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子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