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新竹老爺

這是一個非常小品的佈置,佈置的重點放在入口跟主桌。
由於新娘子黛芬給人很俐落的感覺,所以佈置朝"簡潔有力"的方向走


相片好像拍得不是很好,現場效果其實更有氣勢喔!


這是臨時增加佈置,把剩下的花材與道具湊一湊,送給美麗的新娘子

這個會場雖然小但可讓我有大大的收穫喔-- 認識 Ivie (又是一個宜蘭人,我想我跟宜蘭特別的有緣呢)
可惜 Ivie年後要到台北去了
Ivie 要保持連絡喔!!

1 則留言:

  1. Hello, 許小姐,
    我是上次在新竹老爺遇到你的那個台北花店業者,回來後細看你的名片,才發現你是中蓮妹
    以前的同事,而我是她第一家花店的同事, 真是巧到不行,跟蓮妹提起這件事,他就把部落
    格給我囉,我對你的設計很讚賞喔!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