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 - 0507台北君悅 Jasper & Jasmin

Jodie  其實常碰到很認真準備婚禮的新娘。
對婚禮相關細節的了解,比Jodie還專業。
知道哪些新秘造型做的棒,哪些婚攝有著獨特的個人風格,哪幾位主持人控場能力一流.............................

Jasmin 就是其中之一,做足了功課,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記得當初對Jasmin打趣說 "Jasmin 你可以當個婚顧啦!!"



Jasmin 很明白自己的婚禮 ,其實也是父母一輩子的成就。
除了自己的喜好外,也想要媽媽也能樂在其中,打造一場同屬於母女兩人的訂婚派對。






拍照區打造出名媛們喜歡的專屬空間。
當然,我們也請燈光師 給這區足夠的 spot light。

當天 在現場,真的看見好多位電視上常出現的名媛們,在這裡高興的拍照呢!!





Jasmin指定一定要有的互動拍照區
讓年輕一輩的賓客們,可以拿起道具跟他們的人型看板一起入鏡。




J媽說,走道一定要有氣勢。


J媽也說,舞台很重要。
原本想要整面背景都用婚紗照輸出,但施工上有難度,所以做了些許的調整。



接待桌佈置



接待桌佈置



簽名筆





8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
    我也想請你幫忙佈置文定喜宴!!
    上面這種佈置費用為何?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星期二打來詢問的新娘嗎??
      我忘了留你的號碼。
      請你再打我電話詢問喔。
      因為我們不在部落格上報價

      刪除
  2. 哇~~這場真的是美得不像話~~~
    棒透了~~~

    回覆刪除
  3. 了解!! 謝謝你們~~~
    明年近一點會到工作室找你們洽詢!!

    回覆刪除
  4. 真過份耶
    人家是真心誠意覺得美
    怎說我狗腿??

    嗚嗚嗚
    連說好話的權利都沒有了....

    回覆刪除
  5. 你好 剛剛看到你的風格 我很喜歡
    我想請問你今年10/8晚上6:30有檔期了嗎?
    我是在南崁天際 預算是一萬左右
    我剛剛也有看到cupcake的訊息 想問訂100個是多少錢?謝謝

    回覆刪除
  6. 冨吖叙凥僵保仄

    我發誓-9sonba一定讓`你寶貝.翹的很
    MM吃了春`藥居然-變這.款

    讓你爽yy快.來本站
    http://gg59high.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