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大廳花

插大廳花 其實不難 而且很好玩
只是要耗費的時間很長,而且很花體力。
加上我的三寶身體,
所以每回完成作品時,總是以颤抖的手拍下照片。


這回是高雄的媽媽 特地去蘭園剪了好多的漂亮石斛蘭,
新鮮而且顏色很棒,
只是辛苦了媽媽,很小心的裝箱,
再由黑貓冷藏車送上來。

6 則留言:

  1. 這一次的設計實在太可愛了,

    我愛圓球狀。。。。。。^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Alison
      你很捧場喔!
      謝謝!謝謝!再謝謝!!!!!!!!!!!!!!

      刪除
  2. 我也喜歡這次的色係!
    非常的清爽和高雅...
    有氣質的感覺!

    by Alison的姊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住了喔
      這是你要的色系
      ㄏㄏ

      刪除
  3. 這張很逗趣耶
    有天線伸出來,外星人寶寶的感覺...
    ㄟ 還是我想太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這麼晚睡, 被我抓到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