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花花蛋糕-草莓蛋糕

0215怡萱生日
湘琦想送個甜甜的粉粉的草莓蛋糕給他



卡片內容是這樣的:

    親愛的萱萱學妹,
        雖然我們的孽緣已經深達10年之久,
        回想剛認識的那年你生日,為了去唱歌,回家還被我老爸狠K一頓,
        正所謂患難見真情,想說都被揍過了,妳這個朋友也交定了,哈哈!!
        好啦,說點人話吧~
        很慶幸有你這位學妹,在我失戀時陪我度過,在我婚禮忙亂時給我幫助,
        在此,謹獻上我無限的祝福,願你有滿滿的快樂,永遠年輕貌美啦^ ^
 
             生日快樂唷~
 
                     身材很正的學姊湘琦筆


聞到了嗎?
濃濃的草莓香裡透著濃濃的友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