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蛋糕(杯子蛋糕) - May's wedding cake ( cupcake)

990627 綿綿的婚禮。。。。。

好久好久以前(因為記不起來時間了),綿綿因為婚禮佈置找Jodie,然後又不小心當了Jodie的婚禮佈置義工,結果兩人就變成了好朋友。
中文系的綿綿有個blog  芍芍艷, 加上棉棉酷愛紅色,所以我們決定來一個充滿紅的也要很多牡丹的婚禮饗宴。

綿綿的婚禮辦在國賓的八方燴。
西式的婚禮當然少不了 wedding cake
我跟棉棉在3月份先搜尋了糖花蛋糕,無奈價格太高, 動輒30000up 。
所以我們又找上了Jodie 巧手的妹妹 may 幫忙。


成品 頗令人驚艷。
巧克力做成的紅牡丹 與 白牡丹 有種高級訂製品的感覺。
一座牡丹主題雙層蛋糕 +60個杯子蛋糕 總價 $7,500   (  限 台南、高雄地區)

我個人覺得超級物超所值。你呢??


謝謝 may 又完成了一項我以為很艱鉅的任務。

PS. May的 主題蛋糕需要一個月前預約,並告知主題喔。(因為 may 會畫設計稿,並試做蛋糕)

糖波波
http://www.wretch.cc/blog/tanpopo570/

15 則留言:

  1. 好美唷!!!!!

    所以這位綿綿小姐
    是賊也看過的嗎?!
    一起去教堂佈置
    牆壁塗鴉 她好像也在也...就是她嗎?!

    話說回來
    牆壁塗鴉不知道完成了沒?!
    一直都不敢問!!!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你說對了,就是綿綿!

      牆壁塗鴉還擱在那裏,原諒我的懶惰。
      好像一直有各式各樣的藉口,就一直沒動工。
      每回看到牆壁上的草稿,就在幻想:完成後一定很棒。
      會啦! 一定會完成。

      對了,甚麼時候要來呢! 7月的我應該還在天昏地暗中,8/1的會場結束後,就可以好好的討論我們的夢想囉!!

      刪除
  2. i like your idea!!
    下午閒逛發現妳的網誌..被妳的創意吸引住把妳的網誌都看了一遍!!
    每個都很有質感 妳真棒

    最近媽媽有催婚的感覺 希望明年有機會可以請妳幫忙
    但是我是桃園人也 小地方也有榮幸請到妳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 很希望能有機會為妳服務喔!!

      刪除
  3. Jodie最近是小蜜蜂!!好像很忙呦..
    三不五時上來看妳最近又創造了什麼驚天作品 結果又都默默關掉繼續上班XD
    (等空閒時快來發文阿!!)
    妳的作品這麼棒 要給自己多點信心>///<!!

    夏日炎炎別中暑囉!take care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最近真的很忙。
      讓mavis久等了。
      今天硬是擠了一篇文出來。
      其實有點小小敷衍。
      mavis 有空還是要來逛逛阿

      刪除
  4. 阿祝的妹妹實在太厲害了啦~~
    期待她的部落格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拍照技術比我爛啦!
      希望他能再加強拍照技巧。
      不如,小西教他吧!

      刪除
  5. 婚攝柯柯的照片好啦!
    讚啦~


    等拿到第一手給你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偷偷的上去看了一下喔。
      超有感覺的。
      讓人忍不住想幫他介紹客人ㄟ。
      告訴妳喔,連著兩星期都碰上KHC。
      心裡暗自開心呢!( 客人把我跟他擺在同一level 呢!)

      刪除
  6. JODIE的巧手妹妹太厲害了
    5000真是太物超所值!!

    回覆刪除
  7. 你好, 在尋找婚禮蛋糕的時候看到你這篇
    好喜歡這蛋糕+杯子蛋糕的組合, 也聯結到你說May的網誌看到她的另一個紫白蝴蝶的作品
    所以想詢問那個價格, 再請email給我 謝謝!!
    我的email: anone122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8. Jodie~ 您好~ 您真的是才華洋溢,每件作品都美不勝收~~
    轉圈圈轉到您的部落格後,一整個停不下來呀…(笑)。

    不知道May接不接只有6個的彌月杯子蛋糕? 因為7月20日,我的準媽咪好友生日,想給她
    一個驚喜。(下個禮拜三好像有點趕…可惜太晚才發現您和May了~~)

    方便的話,麻煩您回信給我,我的e-mail:ckidokido@yahoo.com

    希望有機會能吃到May的杯子蛋糕呀~~ 謝謝您~

    回覆刪除
  9. 請問哪裡可以連結到may的部落格呢?我也很想訂wedding cake~ :)

    回覆刪除
  10. 請問一下...我們是高雄的婚宴~cup cake一個的單價多少?因為我們是10
    月份的婚禮,工作天須要多久呢??不同造型的小蛋糕如何訂價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