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假日工讀生


要徵人囉!

條件如下:
 1.可以假日上班
 2.有強健體魄
 3.男生 女生都可 

 以上 .如有汽車駕照,而且敢開車 優先錄取 。

對了 9月中開始上班,所以婉拒暑期工讀喔!!



 

21 則留言:

  1. 挖!真開心!謝謝你!免費花藝學習呢!

    不過因為我在台北~所以可能在台北才有辦法幫忙呢!不好意思!

    很期待能夠跟您學習喔!

    陳皓薇
    0920147743
    howwayc@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皓薇,如果我要去台北佈置時,我事先通知你喔

      刪除
  2. 妳好~^^
    我在新竹~
    能給我個機會讓我向您學習嗎?

    徐瑞謙~0986-486626 69年次,女
    平日有正職~正在找假日打工的工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麻煩您跟我們約時間談一談吧!
      Jodie 0975562515

      刪除
  3. 我是前面四樓的歐宛妮


    沒關係~ 如果有機會 你來臺北工作

    請叫我一下吧~

    我不在乎 薪水多少

    因為我覺得我還年輕 所以我比較在乎我能學到多少

    還是很希望可以跟你學習囉

    希望不是兩年後這麼久^^

    回覆刪除
  4. 您好 剛剛有看了您的文章,很多婚理佈置設計真的用的很溫馨,看了很感動,所以想請問有缺平
    日的正職助理設計師嗎?很希望有機會能過去看看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我們目前只缺假日PartTime喔。
      不過還是歡迎您將履歷寄到我們的信箱。
      如果我們要增加工作人員時,會通知您。
      jodie_hsu@hotmail.com

      刪除
  5. 你好, 看到你這有缺假日工讀生, 請問我有機會和你一起工作嗎?

    我對花藝很有興趣, 很想試試看, 但沒有經驗耶...
    我的興趣是...畫畫, 畫一些有的沒的的小東西, 我還有帶我的作品集喔~
    恩恩, 我知道我知道, 這個工作很辛苦, 我也不考慮時薪
    什麼, 情人節也需要來工作...沒問題的啦, 我喜歡湊熱鬧~
    好阿好阿, 在麻煩你通知我什麼時候上班囉 ^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iu,你被錄取了。。。。。
      對了,我下星期去淡水4天,找你吃飯好嗎?

      刪除
  6. 當然好啦~ 我禮拜一回到台灣! 那我帶你去看一個東西!!

    回覆刪除
  7. 您來台北佈置時請務必告訴我一聲喔!
    希望八月就有機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八月份是農曆七月,所以沒會場呢。

      刪除
  8. 阿 現在才看到這篇 真是晚了些
    請問有台北地區有『義工』的名額嗎 我要報名 哈哈
    賞個便當吃即可 我可以當跑腿或出力的(我是瘦弱的男丁)

    如果需要攝影記錄 那就更沒問題了

    有機會跟著一起轉圈圈感覺挺讚的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moger,如果有台北場我找你可別落跑喔!

      刪除
  9. Hello,Jodie
    請問,您有找尋到假日工讀生了嗎??


    Mona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有找到,歡迎來應徵。

      刪除
  10. DEAR JODIE:
    感謝妳給我這個機會~
    我一定會很努力很努力的^^
    我寄了封信到您HOTMAIL哦 ^^
    謙~

    回覆刪除
  11. JODIE,您好!

    我非常希望有機會能參與您的團隊!
    寄了一封完整的履歷信至您的信箱(jodie_hsu@hotmail.com),
    誠心希望您能閱讀。

    回覆刪除
  12. 請問還有假日工讀生職缺嗎?!
    已寄了份履歷給您

    p.s 有汽車駕照,也敢開車喔!!haha:)

    回覆刪除
  13. JODIE~您好
    想請問現在還有假日工讀的職缺嗎?
    我沒有任何經驗
    但對花藝非常有興趣!
    前幾天有冒昧的寄了應徵資料給您
    找了好久看到你們的網站覺得好可愛好溫馨
    希望有學習的機會~=)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