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 - 0530 新竹國賓 Lion&Kate

99,05,30
完成 Lion 與 Kate 的婚禮佈置,拿到了紅包 
上面寫著 " 給 打造幸福氛圍的魔法師 
        Jodie 最會轉圈圈  
             宗南 穎祺
 "

獨自一人開著車的我大笑了起來,這陣子的疲倦一掃而空。
謝謝 kate 與 Lion。   
  

新郎宗南的才華與對婚禮的用心對新娘的體貼著實讓我驚訝!

巧手 :  親手製作了許多的Tiffany禮物盒 (包括2百多個送客喜糖盒)。數量之多,讓幫忙的好友綿綿直呼 "好甜好甜的婚禮"



專業的攝影: 
Lion & Kate愛旅遊愛拍照。
他的取景很鮮明,很故事。
Lion挑了很多的照片 洗成明信片,讓客人寫下祝福的話,Lion與Kate會回復朋友的祝福,並請郵差寄回給朋友。
又是另一個Sweet的創意。


竟然也會設計
這個婚禮Logo 也是Lion 自己設計的。
我很喜歡,所以請輸出公司貼紙印刷後 到處貼。
還有拍照區的背板設計,只可惜 我拍得太醜 不敢貼上來。
要到照片 再補貼吧!


6 則留言:

  1. 看起來這一陣子生活的很開心呦~~~~

    有源源不絕的創意…讚啦!!:D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Jolie:

    我是Lion,再次謝謝妳們團隊在當天精采的表現,大家都讚不絕口呢!

    目前我有整理一些婚禮當天的心得在BLOG上,妳可以參考一下若有適合你做備份存檔的佈置圖

    請妳不要林錫的COPY去吧,若有需要原始檔案在跟我說喔

    回覆刪除
  3. Dear Jolei:

    我是Lion,再次謝謝妳們團隊當天的精采表現,大家都讚不絕口呢

    最近已將婚禮當時的心得作一些整理,並PO在BLOG上作分享

    其中應該有佈置圖妳會想要做存檔,就請妳不要吝惜的COPY去吧

    若需要原始黨,再跟我說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Lion 。

      跟你們一起玩了一個開心的婚禮。

      還有 念念不忘你的明信片,怎麼當初沒先偷藏幾張下來呢!

      還有還有 恭喜你得獎囉!

      刪除
  4. 哈囉~您好
    我是有看到lion&kate的部落格來的︿︿
    因為很喜歡他們tiffany的佈置
    想請問這樣的費用大約是多少?
    再請您回覆了︿︿
    carrie.twinkle22@gmail.com

    回覆刪除
  5. 您好~~
    我也喜歡這樣的佈置
    是否可以請您報價
    我的婚期是2012/03/25
    請問是否有比較完整的照片提供
    因為我沒看到相本桌&大型輸出的佈置
    希望有機會請到您幫忙佈置
    請您回覆了~~
    a121212206@yahoo.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