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ruit 徵人 招募喜愛美好事物卻可以忍受背後辛苦的你

我們再度徵人囉!!

誠徵   對美有病態執著的妳(你)

我們要找 "你" 一起轉圈圈。



工作介紹:
   婚禮佈置的工作似乎很夢幻。
   但事實上 :    

   每天抓著頭皮想提案
   手快廢了,還得一直剪紙花
   為了幫樹換新顏色,噴漆噴到脖子扭到
   著急的趕在一個半小時內完成美美的會場,心裡砰砰跳
   搬著重物,女人得當男人用
   整理花材,手指總是黑黑,被刮傷是家常便飯
   一堆的道具,收納好煩惱
   最最可憐的是,星期六日常常要上班 (月休 6~7日) , 有時回到家已經半夜12點也有可能凌晨1點了
  
    還好,平日盡量不加班








你必須具備的條件 :  (男女不拘)

  勇健的體魄
  耐操耐勞
  反應快
  手一定要巧
  能抗壓
  如果會收納就更好
  如果會畫圖,還會平面設計 ,那 你絕對是我們夢寐以求的人





工作地點 : 新竹市 東美路




待遇福利 :  面議





如果你有興趣,請將履歷寄到 
jodiecircle@gmail.com



誠摯的邀請你的加入。
  
   
  




  
  





  


18 則留言:

  1. 請問...是不是在新竹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嚇我一跳。凱莉的動作太快了吧!!

      是的,我們的工作室在新竹。(趕緊加上去)

      刪除
  2. 欸妳真是跟我一樣
    醜話都先說在前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才想要問你 槌比的電話呢!!
      又怕大材小用了。

      刪除
  3. 還要不怕暈
    因為要跟著你們一起轉圈圈~~哈哈(快跑....)



    faye

    回覆刪除
  4. 請問可否兼職? 謝謝!!

    回覆刪除
  5. 請問現在還有在缺人嗎?想應徵的話是否可以直接寄履歷過去呢?

    回覆刪除
  6. 你好~我昨天有mail履歷過去~請問有收到嗎?謝謝!

    回覆刪除
  7. 想請問現在還有在徵人嗎?
    之前因朋友介紹就一直有在關注你們的作品~
    真的很棒~很想加入你們的團隊!!!

    回覆刪除
  8. 您好~很喜歡你們的佈置及設計,不知道現在是否還有在徵人,希望有機會面試,謝謝^_^

    回覆刪除
  9. 你好,因為真的很喜歡你們的佈置與設計風格,不知道現在是否還有缺人,希望能有機會
    面試~~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沒有缺人喔!
      你可以寄履歷過來,未來若有缺人時再打電話通知你喔!!

      刪除
  10. 請問還有在徵人嗎?
    一直得欣賞妳們的作品,
    而且我也很喜歡言些美麗的花花草草,
    希望能夠更為這團體的一份子~^_^

    回覆刪除
  11. 你好
    我有在104看見你們的徵才
    我對婚禮布置很有興趣
    節慶也有製作花藝
    目前我是幼兒園老師
    希望你們看到我的po文後給予回應是口仍有職缺
    並給予我面試的機會!
    謝謝~

    回覆刪除
  12. 。o゚(Д`q)))【・゚・号泣・゚・】(((p´Д)゚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