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20120520故宮晶華

新娘Ya-Lin 長住在德國,是從事生物研究的博士。

Ya-Lin告訴我,想以"DNA"作為婚禮主題。
這下可難倒我了!
Ya- Lin 很貼心的寄來一些DNA的圖片。
Jodie 也很認真的帶了兩個小朋友跑到台中科博館,想好好研究一下"DNA"
但好難!!




科博館的樹木扶疏,令人著迷。
是的,我竟然把此行的功課拋諸腦後。
我想Ya-lin 應該快瘋了吧!!

還好,Ya-Lin 決定把德國的美呈現給台灣的賓客。
於是,我們開開心心的玩了一場"德國"婚禮



德式建築物。
我們偷偷的在陽台上種了繽紛的小花盆,
並懸掛了酷酷的德國旗幟。





Brezle。
Fancy 幫我們設計的德國傳統圖騰,放在Brezle上,讓人好想啃一口



啤酒。
據說是德國工人階級的飲品。但我就是喜歡他的瓶子。隨興插上一點花,就很美。




Ya-Lin 帶回德國限量版的Haribo ,中屏把他排成德國國旗樣




Ya-Lin 特別跟我們訂製的簽名筆


反正就要德國到不行。
哈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