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 - 1010331台中中僑花園

時序進入春天之際,我們卻玩了一場很可愛的   tiffany聖誕婚禮。



回想第一次與筱君在中僑的碰面。
噴水池邊,暖暖的陽光灑滿一地,筆電的螢幕完全失去作用。
也對,這麼美好的天氣,就應該放鬆心情去享受阿。

筱君靦腆的說出對婚禮的想法,感覺有點緊張!!
其實要對一個陌生人說出自己的夢想,真的很難為情呢!
偷偷的告訴你們,Jodie 卻很享受這種 美妙的氣氛。
聆聽一個滿溢幸福的新娘子,羞怯的訴說自己的愛情故事,真的很可愛。













糖波波 的may 大力幫忙的 cupcake



糖波波的新作品 焦糖蘋果 與 糖霜餅乾




Fancy 也愛聖誕節,這是Jodie向Fancy凹來的糖果罐吊牌  
搭配 Spring 的 手做花
就是一個 完美的 candy Bar





筱君的來信:

真的很謝謝妳跟妳的團隊的幫忙唷^^
呵呵~我跟許多女孩一樣,從小不點的時候就開始一點一滴的築起關於自己婚禮的夢想
但也始終是個藍圖,我其實無法言喻我心目中的婚禮是長的怎麼樣
要跟您碰面討論時,我也有點緊張咧
((哈哈~因為我怕我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因為很害羞,這些話我想說就用寫的啦~
那天說不出來,不過一看到妳就想給妳一個大擁抱^+++++^
我很感謝也很幸運,讓我有這個緣分找到妳^^
妳們都是天使~~~
謝謝你們又完成了一個女孩 (喔!不! 是人妻XD) 的心願啦*^_____^*




我也想謝謝筱君。
讓我們多過了一次可愛的聖誕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