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放慢腳步,而且搬家了


Dear  :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因為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因為有兩個小朋友,讓生活好忙碌。

一直感覺被時間追著跑。

白天緊湊的工作著;晚上手忙腳亂的照顧著兩個像小男孩一樣的女兒。

像是飽實的人生,內心卻常感覺莫名的空虛。究竟是為了甚麼??



前幾天開車回家的路上,突然莫名的害怕了起來,我懷疑自己生病了。

我不再開心於新人們對我們的信任,反而擔心起自己是否真有那樣的能力完成你們的夢想。

其實我有 很棒的夥伴們,鬼腦子Lotus 、手很巧的Spring 、無論怎樣都挺我的家人、很義氣的PT群。



 
這幾天,忙著新的工作室,晚上其實睡不好覺。總是做著跟婚禮相關的夢,壓力好大阿。

隨著工作室漸有雛形,看著寬大的工作桌,搭配著便宜卻很到位的IKEA工作燈(謝謝 May 與 妹婿郭國治的巧手)。

突然豁然開朗。

我還是在做著快樂的工作阿。

再放慢一點腳步,用做自己喜歡的工作的心情,繼續努力。

不要再被工作追著跑。

哈哈,或許得忽略新人們殷殷期待的眼神。 

與你們分享我的工作心情,其實也想請你們再給我們多一點時間。

我們或許不能很快的給你們佈置提案。(請體諒我們也常常空無靈感阿!!)

但我們的用心,想換得你們再給我們多一點放心。








順便 告訴大家 :

   我們要搬家啦!!
    新的工作室 :  新竹市東美路127號
  ( 朋友形容為"在公道五路的破敗的那邊",哈哈)
 









------------------- Jodie 亂亂說     ------------------------



8 則留言:

  1. 啾弟姊加油 我要去新工作室玩

    回覆刪除
  2. 很想給你一個讚!
    很久沒有聯絡
    但是看到妳還是這麼努力
    想到兩個可愛的小朋友
    衷心祝福!!
    繼續加油~
    努力的生活!

    回覆刪除
  3. 我也好想搬家啊嗚嗚嗚................

    回覆刪除
  4. 加油Jodie老師,
    工作辛苦時想想可愛的女兒們,想想不離不棄的同伴們,想想默默支持著妳的廣大粉絲們~

    因為妳對自已負責 對新人們負責 才會有很大的壓力
    不過放心,我想大家都能了解妳的~

    Jodie出品,必屬佳作啊!
    等待也是值得的。

    加油! (抱)

    回覆刪除
  5. 恭喜 新環境 新氣象 放慢腳步再出發

    回覆刪除
  6. 久久上來看妳的網誌,
    看到妳很好,
    真~~~好~~~^^

    回覆刪除
  7. 我們那天東美路從頭開到尾, 就是沒找到你...

    你不要在老毛病犯了拉!窮緊張, 一直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要好好享受阿~ 你是我們心目
    中的女神阿!! 好好加油喔!! 連我的份一起加油, 哈哈!!!

    至於你那兩個像小男孩一樣的女孩~ 真的是可愛極了, 我們到現在都還在想說, 糟糕!欠
    酷妹一個珍珠美人魚...該如何彌補她幼小的心靈!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