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 - 99,12,18 Jane&Murphy的旋轉花木馬

Jane,夏卡爾,天馬行空,無厘頭的新娘。
天真浪漫,也有吉普賽的灑脫。
Jane,不應該在銀行工作,他全身充滿"藝術"。
Murphy,接觸不多,我想是個體貼的老公吧!!


這場婚禮,著實讓我們玩得很開心。
Jane寄來幾張圖片,都讓我愛不釋手,例如 攝影師惡整寶寶的圖片(惡整指的是幫寶寶做出特別的造型)。
繽紛而且飽和的顏色,是我唯一能抓到的共通點。
於是.......................
將將將將...........................



Jane提到旋轉木馬
恰巧,中蓮在國外的"paul" 拍到旋轉木馬的櫥窗照片。
於是 ,我們用我們的方式 呈現出 我們自己的旋轉木馬。
很美的木馬,很美的頂棚。
fancy,只能說真有你的!!

F


Jane說,我的捧花就用一把青菜吧!
我要接到捧花的人,把幸福吃到肚子裡去。
哈哈哈! 果真 , 一束青菜當捧花。。。
記得那時 ,幫 murphy 別上胸花時,他當場笑開來。
我想他心裡的OS " Jane的異想天開,竟然當真阿"




Jane, 你到新竹來了嗎??



1 則留言:

  1. 請問這個費用多少呢
    也一併寄給我喔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