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 - 99,11,28 新竹卡爾登

羞澀的宇婷有一個愛踢足球又愛搞笑的老公建偉。
兩人給我的第一印象 就是 陽光與溫暖。
我想給他們一個 寒冬中 卻 有飽滿的幸福果實的婚禮佈置。



宇婷希望婚禮帶著濃濃的聖誕味。
所以我用紅、白、禮物 貫穿全場設計。






迎賓板 與簽名板 (是我們最近推出的可宅配商品)
延續 紅 白 禮物的概念
簡單的設計 卻有 大大的效果
歡迎來電洽詢喔!!

7 則留言:

  1. 哇~美一個蝴蝶結都打的好美喔~~
    JODIE的巧手真是了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好像 不是我打的。是小春吧!!

      刪除
  2. 好可愛啊
    真的是簡單又大氣(我覺得妳非常的有想法)

    我尤其喜歡那只鈴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是花子。
      我好想再去找你聊天喔!
      你一定不知道 : 因為你,我度過那段低潮。
      還有 我覺得 花子 才是最有想法的人。
      花 跟 生活 都是。

      刪除
  3. 我很喜歡妳們的布置,請問該如何與妳們連繫
    請通知我喔
    我的email是jasmin.w@gmail.com
    感謝

    回覆刪除
  4. 請問圖一
    禮物和樹的佈置大概多少錢呢?
    cuebq@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 您好, 請問迎賓版跟簽名版要多少錢?
    還有這個婚禮佈置的價錢?
    可以麻煩您回信給我嗎?
    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