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 - 990721台北國賓小球


愛打網球的新娘小球,曾經是幼稚園老師。
很古靈精怪,感覺像是愛挑戰新新事物的小新娘。

我們的溝通 總是透過MSN ,意象圖傳來傳去。
我懂小球想講的,小球懂我想呈現的,雖然他講得很模糊,我的呈現也一點都不具體。
就這樣,一個愛搗蛋的公主,完成了他夢想中的婚禮
當天的佈置因為小萍的臨時來幫忙,我們很早就完成婚禮佈置。
而小球早上10點左右,就耐不住興奮,跑到現場,當場跳阿跳的說 " 這就是我想像中的婚禮",開心極了。











故事的結尾: 王子跟公主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11 則留言:

  1. 黑色剪影搭配粉紅桔梗, 好有質感喔~~
    水啦!你越玩越精了耶!每一次都是不同感覺的呈現!!
    好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iu
      你的婚禮想怎麼玩呢?
      我也好期待喔!!

      刪除
  2. 0721的佈置 jodie您也拖稿拖太久了吧 哈哈 敲碗中 請再多放幾篇耶 (by mog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10/03 在台北國賓那場,你缺席了喔!
      本來想邀你來當苦力兼攝影師的,結果msn你都不理我。

      我下星期比較空了,再來多放幾篇吧!
      (還有6月的還沒上呢!!我太懶了!)

      對了,有好消息了嗎?

      刪除
  3. 哈哈看到嚇了一跳耶!!好快喔我結婚都己經三個月了耶 那天真的是很熱的一天哈哈~

    Jodie真的很謝謝你 那天我看到你的佈置真的有如耶誕禮物般驚喜的感動 :)(以致於我一
    直跳來跳去人家說這新娘怎麼回事了?!)

    小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時間過得飛快呢!
      但我永遠記得你淘氣的笑臉。
      小球 超 可愛啦!!

      刪除
  4. 請問這樣的佈置預算大概多少呢,我是明年要結婚的新娘,真的滿喜歡您的作品,後續該
    怎麼跟您連絡呢? cottage14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 你好,我明年10定婚,很喜歡你的佈置,請問像這樣佈置大概要多少錢呢?
    fion_1985@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6. 您好..

    我好喜歡這個佈置..請問要如何跟您聯絡..我是明年9月份要結婚...
    hamasakino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加我msn : jodie_hsu@hotmail.com
      或 手機 097556215
      歡迎您來電洽詢喔

      刪除
  7. 你好~
    偶然看到你的作品 覺得很特別又富有創意
    我預計在今年10/30星期日在台北縣三重補請
    請問像這樣類似的佈置大概需要多少預算?
    meitinglibofox@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