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 0410維多利亞酒店 (思思)

新娘子思思在彩糖鑽石上班。
因為煙波的婚體日所以認識彩糖,因為彩糖所以思思找Jodie。
思思很善解人意,雖然半年前(好像更久??)就請Jodie留檔期,
確認佈置風格,但動作慢的我卻始終無法給思思提案。
還好思思不介意。反而不停地,想要先匯款,我想我的運氣真的很好,總是碰到好人。

思思的要求,只有甜美,清新。
所以我設定為 戶外野餐 的布置主題

<Jodie的招牌蛋糕>



思思與老公 提著皮箱 要去郊外野餐
我想皮箱裡 應該有一瓶紅酒,還有一大盒手做的三明治



迎賓版就用蕾絲蛋糕紙當背景吧!!



花花禮物盒,裏頭裝著甚麼呢!
我想應該是滿滿的幸福吧!




我想,就連鳥兒也感受到濃濃的甜蜜味吧!
像花一樣的甜。



一場王子與公主的婚禮
我把被遺忘的皇冠戴在甜筒花塔上了。



12 則留言:

  1. 真是太美了啦! 一直好期待Jodie的巧手會把我的婚禮打造成什麼模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te,恭喜了!
      你們的婚禮好甜好甜!
      還有宗男,你的明信片怎麼一張都不剩呢!
      我也想要啦!!

      刪除
  2. 我才再想照片還沒給你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思思給的.
      不過你拍的,我也要喔!
      (ㄏㄏ,還有其他場吧!)

      刪除
  3. 真的是很不錯 jodie真是用心
    順便問一下 甜筒花塔的主花是用什麼花阿
    是玫瑰嗎 照片上看太不出來
    花朵好大一個 真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士林真的很喜歡花喔!
      那是桔梗,是我喜歡的大花品種

      刪除
  4. 戶外野餐怎麼會是拿"皮箱"呢?
    應該是拿籐籃才對吧!呵呵~
    我喜歡這種清新簡單的風格,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被小西你抓包。。。

      刪除
  5. Hi。。。
    我是JOJO的朋友 
    COOKIE WEDDING.創意 的 Sita
    很喜歡你的東西 很讚呢
    我們來個合作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Sita;
      我之前就知道你囉!!
      我也很喜歡你的東西。
      還拜託Jojo介紹呢!
      果然Jojo沒黃牛。
      找時間碰面嗎?

      刪除
  6. 你的文章不錯喔~推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
      但我的文章其實很爛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