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小物- 981227世貿33(世貿三三) 喜帖篇

這篇文在心裡醞釀很久了,但知道會很花時間,所以遲遲不敢下筆。

新娘子怡靜,透過高雄的 說給花聽 找到Jodie。
怡靜是音樂老師,聲音聽來很開朗有趣,跟我印象中的音樂老師不同。
在高雄的訂婚結婚宴是委由說給花聽佈置的 ,老實說,這帶給了我極大的壓力。
因為說給花聽的美蓮是我的偶像之一。他的花是我見過最有氣質的。
這麼形容或許有點老套"他賦予花生命,他的作品裡有一股活脫脫的氣質"。
這樣的境界,是我望塵莫及的。 



怡靜除了婚禮佈置外,也請Jodie幫忙想想他的補請的婚卡。
怡靜喜歡黑與白的無色彩,但是也擔心別人的眼光,所以我們折衷加入咖啡金的元素。
對設計而言,Jodie有眼光但無技術,還好,身旁有一些有才華的怪人在。

第一步,我找了賊在三F的賊幫忙
    賊提供了英女皇胸針剪影的想法,怡靜覺得頗有海德堡的學生情人夢的感覺,第一步就很順利。
                但這時的賊,為了新書撰寫,正忙得如火如荼。     
    所以幫忙找了很專業的平面設計師,想把想法實現並完稿,只可惜費用太高,作罷。

第二步,尋找平面設計師
    繞了一圈,原來身邊就有個很棒的平面設計師,只是在之前跟Fancy只是點頭之交。剛好在這時,因為某個案子突然有了接觸。
    一切就這麼水到渠成。我想 怡靜真是個福星ㄚ。

第三步,印刷,後續加工。
    抱著好玩的心態,很努力的找了搭配的緞帶,信封。
    完成。

其實,過程之中,花了超多精力與時間的,不過看到成品(雖然不是真的自己的作品),卻超開心的。
 


還有後續喔!
下期預告: 同系列桌卡 , 婚禮佈置 

7 則留言:

  1. 超期待後續的~~~~~
    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
  2. 怎麼講出了人家很低調的秘密!!羞......!!
    到現在 連個影子都還沒有看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西 怎麼看到秘密了呢??

      我也想看!

      刪除
  3. 阿祝 我是中蓮
    我老師的女兒四月17結婚在南崁 急~
    你可以接嗎

    看到訊息回我
    我在msn有給你留言

    回覆刪除
  4. 我看到秘密了~~嘿嘿!
    阿祝的身邊其實充滿了高手相助,
    所以,不用怕,衝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不敢衝啦!
      因為小孩被我忽略了。很心疼!!

      刪除
  5. 厚!!!!
    這位阿桑!!
    秘密明明就是你寫出來的
    還問我小西為什麼看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