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 煙波6月婚體日



第一次參加煙波飯店的婚體日
說實話,這次不管是佈置或是書面資料都是臨時抱佛腳來的。
準備的一點都不充分。
早上到達會場,我是第一個廠商,因為要佈置。
隨後 其他廠商陸續到達,包括 鑽戒 囍餅 攝影 新秘.....等。
大家都有備而來,只有我一個人像來玩的,東逛逛西逛逛的。






後來發現這對假新人,也玩得很開心!
很調皮,可愛極了!

5 則留言:

  1. 有戴名片去嗎 別老是去逛逛做白工˙ 我發現你最近的作品有跳躍式的成長˙而且有copy的粉絲
    哦 後面有人追˙代表成為大師的日子不遠囉˙重點是˙˙˙多動動腦較不容易得老人痴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帶名片啦,只是不大會主動招呼客人。但是認識了很多不錯的廠商喔,都說要跟我合作ㄝ。哈哈!說要搬回台北的時候,反而是多了很多新竹的資源!讓我又開始舉棋不定,煩惱ㄝ!
      對了,今天被老闆說我人造花退步了。好像被擊中了。

      刪除
  2. 跟上面的Emma以示區別
    我是Emma施的Emm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妳有沒有帶名片啊?
    還真的是去東逛逛西逛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逛逛西逛逛,也發了名片。就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因為不大敢主動跟客人招呼啊!有點緊張呢。
      有一次客人要名片時,我還不知所措的手發抖呢。
      那客人一定覺得我很好笑。
      對了,你的口金包超可愛的啦!
      還有最近突然好想跟你學做麵包ㄝ!

      刪除
  3. 白色系的也很高雅有味道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