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購物趣

TT 這時3歲3個月
個頭很大 不怕生 很愛笑 也愛生氣
他學會自我介紹 : 你好 我叫蓉蓉 我今年三歲多 我最喜歡把比 還有甜甜圈 我可以跟你一起玩嗎



這時候的TT 告訴我: 我不是小朋友 我有妹妹了 我是姊姊 
於是他有了第一次購物的機會

地點 : RT麵包店

RT的阿姨熱心的幫TT拿托盤 讓他可以自己夾麵包 隨後領著他去結帳
TT其實有點緊張 一直轉頭看媽媽 
 然後又有點難以壓抑興奮的情緒 裂口笑得很開心

瞧! 麵包終於到手後的表情,
讓我這個做媽的真的很感動,
小孩子的純真,事世上最美的畫面





mimi  別急,
再過沒多久 你就可以從媽咪的ㄋㄟ ㄋㄟ畢業了!

5 則留言:

  1. 這兩個有沒有太可愛一點啊!
    mimi的小臉嘟嘟超cute!!
    下次有機會要帶TT到台北喔!
    阿姨想跟她聊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的,帶他去找Emma阿姨

      刪除
  2. 瞎瞇!小的怎麼變那麼大隻!
    我真的太久沒看到你們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我們到底甚麼時候可以見到面ㄚ

      刪除
  3. 第一次看到妳們家MIMI的照片
    她的臉也太肉了吧!!
    超可愛的啦 !!
    那個RT蛋糕昨天我們母親節才吃過呢!!
    讚!! TIN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