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遠東飯店

跟婚顧Tina 有好幾次的合作機會,
彼此有了一定的默契。
總是由Tina跟客人討論出一個大概的方向,然後 放手給我,
讓我自由的去發揮。

這是相簿桌 
用了我最近很喜歡的古典粉色系,
為了讓人有點甜蜜幸福的感覺,我加了幸福小屋
還把Alison的小綿羊帶去。






放大相片區 也是送客拍照區。
在冷冷的冬天,
我喜歡用上很多的蠟燭,
暖暖的,
暖暖的,
心也開始暖暖的。


4 則留言:

  1. 風信子有著典雅的粉色調,

    搭配著淡紫色,

    浪漫又高雅呦…^^

    回覆刪除
  2. 謝謝祝姐的大力幫忙啦!!
    這場婚禮新人都非常滿意喔!!
    讓新人有物超所值卻又不失質感~~
    感謝幫忙與配合!!感恩感恩~~
    希望很快還有合作機會喔!!
    Tina

    回覆刪除
  3. 哇~~好美好美!
    真的好喜歡阿祝佈置的浪漫風格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西
      我看到你跟evess一起完成的會場,
      真的很棒!
      是明日之星呢!
      要繼續加油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