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 淡水PM(2008,05,02)

新娘子Paggy 在3個月前就開始籌劃婚禮
擔任廣播主持人的她,很感性,很體貼
做了很多功課的她,有一些與眾不同的想法







例如 選餐廳---> 淡水PM http://www.wretch.cc/blog/pmbistro
相信我,這真的是一間很棒的餐廳,真的,真的



這是餐廳的入口
我們把接待區設在這裡,同時也是拍照區






例如 送客禮 

PM的手做點心+Eho的小花+Peggy自製的卡片(還附上新人與賓客的拍立得)





















例如 佈置
清新自然的風格,隨性的擺設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
Peggy,謝謝你 我玩得很開心



就連Peggy的老公也很獨特


3 則留言:

  1. Dear Jodie,

    終於現身了。。。。^^
    整個婚禮很高雅獨特,
    很美呦。。。。




    Alison.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動作太快了喔!
      我都還沒寫完呢
      對了 我收到你的信了
      Alison的婚禮 也要美美的喔

      刪除
  2. 太久沒有新照片了喔!!
    抗議!!
    抗議!!!!
    (來插花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