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 - 0411 新竹國賓


990411的婚禮。Lulu的場。

婚顧要求的是從去年開始就很夯的紫色系。
所以我選用深淺紫桔梗搭配出時尚感,用白色蝴蝶蘭顯現高貴氣氛。
這樣的佈置果然還是很吸引人,至少有一對看場的新人,竟然堅持到我們佈置的最後。而且一直有人來要名片喔!

拍照區



接待桌


很奢侈的用上大量的蝴蝶蘭,


舞台佈置

2 則留言:

  1. 哈囉!Jordie你好!
    我是謙如喔:)
    看到你每一場的布置,都覺得你好用心ㄚ
    雖然以我教會婚禮的布置內容來說
    和你設計大陣仗的豪華飯店婚禮算是小巫見大巫
    但是你還是非常用心的把溫馨簡單的幸福感呈現出來
    大家都很喜歡喔:)
    我會常常上來欣賞你的作品的喔
    繼續加油(鼓掌)

    回覆刪除
  2. 記得回來要找我喔!看來你真的很忙呢^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