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 - 世貿三三 (世貿33)怡靜

這就是主角新娘子怡靜。
這件婚紗我很喜歡,簡單卻有設計性。
據怡靜說:所有禮服都從網路拍賣上找,搭配好的修改師,就件件像名師設計的,而且是自己擁有的。
對了,宜靜的婚紗照是自助婚紗攝影。



這是拍照區。
沿用了喜帖的設計。
因為背板夠特別,所以基本款的花飾就可以襯托得很漂亮。



相簿桌佈置。
其實這也是賓客爭相拍照取景的地點。



其他的小細節。
對了,有一點想分享一下:  接待桌的布置 要盡量簡單,為了方便收禮人作業,也方便賓客簽名。]
倒是相簿桌, 如果有預算的新人阿,多花點心思在相簿桌上,因為那是客人流連忘返的地方喔!



新娘捧花+胸花
如果嫌婚紗公司提供的不漂亮
記得跟他們更換成其他禮物例如多一組照片或多一個桌上框 或謝卡之類的 。
因為漂亮的捧花很重要。



花童或伴娘的小小花束


主婚人胸花

4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
      我很開心可以和Jane一起做夢。
      一起被蚊子騷擾。

      刪除
  2. 用心是看得到的喔! 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兒回來啦!
      偷偷告訴妳喔。
      昨天我小叔釣了一堆魚回來,讓我奮戰了2個鐘頭。
      看到你,還彷彿聞到魚腥味。哈哈。
      阿 我討厭這種事啦! 下次要快閃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