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 - 1000515 EP的地理味兒南法風婚禮



 

可愛的派普小姐以及帥氣阿德的婚禮
著實讓我們興奮了好一陣子
因為我們也好喜歡這場婚禮呀~
在看到派普小姐在部落格上幫我們發了一篇文章後
(請搜尋"派普小姐",關於婚禮準備的資料超齊全的喔, 準備結婚的新人們快去看!)
我們也是感動到起雞皮疙瘩呀!
速速來回味這場啵ㄦ棒的婚禮~




話說派普小姐和帥氣阿德
和我們約在南方莊園喝下午茶
開始這場充滿地理味兒婚禮腦力激盪~
嘰嘰喳喳的我們
很興奮地發想了一堆點子
就用
"地球"
來代表都是地理人的派普小姐和阿德吧
看到阿德秀出高科技的Google Map婚禮登記系統
那我們就用地球和MSN小人做為現場留言道具






這顆地球是May花了兩天
純手工繪製
真的非常非常厲害
現場效果超好
賓客都驚呼連連呦






南法風
是派普小姐指定的風格
和適合南方莊園的場地
我們在佈置的時候
連飯店自己的員工都說喜歡呢~

藤籃, 鐵器, 素燒陶, 薰衣草
呼~普羅旺斯的風都吹來了









長長的廊道壁面
正好開起攝影展
貼上滿滿
愛旅行愛拍照的派普小姐和阿德
生活與愛情足跡
也讓賓客能更貼近新人的幸福喜悅










  
 
親如家人的兩支兔子
也蒞臨現場
乖乖蹲在拍照區和大家照相
還有還有
"Pipe & Ediyacoo"手工特製招牌
還好好收在我們工作室呦
派普小姐快來領吧
我們順便再去喝一次下午茶呀~

 

6 則留言:

  1. 哈~ 皮箱也很有旅行的fu喔 ~~ 果然有搭到 !!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
    如果9/10星期六在高雄雅悅晶鑽廳宴客
    婚禮佈置大約收費多少呢??
    我們的主題想要"貓咪,英式復古,恐怖片"

    貓咪是有一起養一隻橘色貓
    英式復古是我很愛的風格
    (復古蕾絲,剪影,吊燈等等)
    恐怖片是因為我們兩個都愛看
    才會產生交集近而有機會在一起XDD

    顏色希望是白,藍,黑

    謝謝唷^^

    那就麻煩你估一下價錢寫信跟我說一下囉
    謝謝喔^^

    回覆刪除
  3. 2樓的構想我超喜歡
    拜託Jodie老師接這個案子來做~~~~

    回覆刪除
  4. oh my god~我今天突然想到來搜尋一下
    好感動喔!!快快來約下午茶 ~還有fancy~
    我要領我的牌子 ohya~~~~~~~~~~~~~~

    回覆刪除
  5. 你好~
    很喜歡您設計的地球儀,請問可不可以單獨訂製一個地球儀呢?

    因為請客的地方不能自己找廠商佈置,但真的很喜歡您的風格~

    期待您的回覆~謝謝

    aclover14@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 哈囉~
    我很喜歡旅遊,希望我的婚禮也能有這麼一顆在會場上!
    請問是否能單獨訂製地球呢?
    謝謝!
    minn0819@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