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 - 1000326 pink wedding.3


  Tiffany是個妙妙的新娘
  已經在美國完婚的他們
  回台灣補辦喜宴
  特地挑了不是大家搶著要的"大好日子"
  這樣就可以獨享飯店的好場地
  想要的漂亮禮服
  婚祕, 主持人, 樂團, 婚攝, 還有我們的佈置
  都可以輕鬆配合
  誰說這樣的日子不是"大好日子"呢!


  這一場佈置的感覺
  很童話故事呢
  樹上垂直長下的粉紅色花朵
  滿滿盛開
  抬頭望向這片粉色桔梗
  就發現他們也看著你呀
  就連樹上方的燈
  也好像天上的月亮喔



 
 

 

2 則留言:

  1. 哎唷~(嬌嗲聲ing)
    看到我的結婚蛋糕..心裡又噗通噗通..感動起來了 ::>_<::

    然後...研究了很久...那個樹幹是怎麽立起來的!? 有趣! 真是奇妙

    Jodie謝謝妳,我好愛妳和妳的工作夥伴們!!!
    這一天的感動是我一輩子的回憶 (*∩_∩*)

    回覆刪除
  2. 哈囉~~你好,我是Aili
    我今天有寄email給你
    詢問婚禮佈置
    我很喜歡這種風格
    簡單、素雅又大方。
    再麻煩你確認一下有沒有我的信,謝謝。
    我的e-mail:abcaili@yahoo.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