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 - 100,02,26 公主&王子的城堡婚禮

過年後第二場婚禮,很童話。
主角是 王子(真的是新郎的名字),與 美樂蒂。  


當初來電洽詢的是 美樂蒂的姐姐 米菲。
MSN上,米菲說 "我妹妹從小就夢想當一個公主,我一定要幫他完成這個夢想,一定一定要有南瓜馬車。" 
米菲 甚至 願意當 公主的小女僕。
這時 Jodie 大笑 : "奴婢知道了 "

 
請 Fancy設計的城堡與馬車 ,跳脫了夢幻,走的是氣質路線。
我們用白綠色系的花材,在城堡牆前,裝飾了塔尖。
朵朵的棉花,多希望 這座城堡 座立在險峻的高山上,朵朵雲採保護他別被惡魔發現了。


 
  王子與公主的婚禮,絕對少不了夢幻的wedding cake。
  這時還有有may的蛋糕來搭配。

 


 
這是王子與公主 進場時 的背景。
有種來自精靈的祝福的感覺。

 
皇冠貼紙是米菲精心準備的,賓客要貼上皇家貼紙後,才能入場喔!
偷偷要了一些 貼在糖果罐玻璃上。




 


 


迎賓版上,小花童巧手畫了 王子公主的肖像畫。
Q到極點。
 

謝謝米菲跟美樂蒂,讓我們玩了一場很開心的婚禮。


 

16 則留言:

  1. 我還正想問那皇冠小貼紙是打哪兒來的
    超可愛~我也要一張^^

    回覆刪除
  2. 捷報
    這篇文章上首頁的"本日熱門"囉~~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3. 謝謝Jodie給了我一場美麗的城堡婚禮,美樂蒂和王子現在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樂蒂是否依舊駕著南瓜馬車呢??

      刪除
  4. 我在阿祝的婚禮布置世界裡面...迷失了自己
    每一個都好特別, 每一個我都想要... 糟糕了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到的怎麼是陽光到不行,好想穿著泳衣,拿著酒杯,晃來晃去呢??
      但不適合徐州路2號。

      我們再想想!!

      刪除
  5. 你好~

    我好喜歡這種風格的佈置
    請問這樣預算大概多少呢?

    liyu100229@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6. 美樂蒂駕著南瓜馬車還在回味當公主的這一天,王子雖然拼命想趕我下車別再幻想了,不過
    這些佈置依舊令人回味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樂蒂公主陛下駕到囉!!
      很好玩的是美樂蒂 還穿著旗袍 駕馬車呢!!

      對了,可以跟你要照片嗎??

      刪除
  7. 穿著旗袍駕馬車這也是我一直在想的問題呢!!
    不過公主就是少不了馬車,這樣的搭配算是種創新嗎??
    靜態攝影的照片攝影師還沒有連結到他的相簿,之後再
    連結給Jodie看喔!!或者要另外mail給你呢?動態攝影
    裡也有出現城堡婚禮的馬車喔!寄到您的信箱請觀賞囉!!

    回覆刪除
  8. 我很喜歡這風格~宴客地點在新北是新莊晶宴會館~假如是這風格價格是多少呢?我信箱是
    show04292002@yahoo.com.tw~再麻煩您回覆歐~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的檔期是甚麼時候呢?


      歡迎您來電詢問Jodie0975562515

      刪除
  9. 您好,我們公司尾牙也想請您幫忙佈置,地點在台北故宮晶華,時間約是2013/01.方邊先報個價錢給
    我們嗎?我們預算為2萬,請再幫忙報價唷,謝謝您
    我的mail是debby_chen@morrisonexpress.com

    回覆刪除
  10. 您好,我也好喜歡這種風格的婚佈,請問這場費用多少?包含哪些項目呢,謝謝您
    albee515@yahoo.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