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 - 99,10,10竹北 喜來登

99,10,10 我們在竹北喜來登的第3場婚禮。
又一對愛情長跑 終成眷屬。
新娘子Joy 是鋼琴老師,新郎 martin是醫生。

Joy 在99年初就找Jodie 。然後被Jodie賦予一個重大的功課:  開始思考自己的婚禮主題。
這個功課有點困難,但卻可以讓即將結婚的新人 可以回憶 很多很多 。
 關於 兩人的故事 ..................  

 
99,09 Joy 公布了獨樹一格的婚紗照,並決定了以咖啡為婚禮主題。
看到下圖他們的婚紗放大照了嗎?
Martin 在咖啡店遞交了一封求婚的情書給Joy。 
充滿咖啡香的婚禮於是展開。





我們真的擺了虹吸咖啡,想把咖啡香散播到每個角落喔!

















10 則留言:

  1. 真是太精采了!
    意猶未盡ㄟ

    回覆刪除
  2. 這主題很明顯~!又特別!!
    我覺得有突破喔!!
    太讚了!!加油~
    很久不見了~年底一定更忙對吧?
    有空再多聊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要忙一陣子了。
      好想跟你一起帶小孩出去走走喔。

      刪除
  3. ju~好久不見~還記得我嗎?!
    超愛這次的主題~
    沒見過沒見過!!
    妳還是那樣好棒~
    那我是不是要把舞茶道搬到婚禮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記得阿,你的工作室很不錯呢!!
      下回去老爺時順道彎道你那去一下。

      刪除
  4. 掌聲鼓勵加尖叫~~~~
    雖然圖片有點少, 無法完整感受整場的氣氛, 但你真的是創意不斷, 讓我一直好佩服, ㄚ
    祝, 我也要一個很特別的婚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iu, 我要尖叫了我!
      我們的小妹妹 要當新娘子了ㄟ!!

      刪除
  5. 我喜歡那張照片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