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滿5歲了。。。。。


99,08,30 我家小蝴蝶 TT ,5歲生日。
5 歲的TT ,個頭好高115cm ,21kg。
依舊愛撒嬌,也愛傻傻的笑著,會跟公園裡的爺爺奶奶開心的聊天,生起氣來 會擠眉弄眼,也一天到晚問媽媽"我的生日快到了沒?"

TT's Big Day 終於到了。
小玫阿姨寄來小妮子指定的 小公主蛋糕。
打開宅急便的盒子那剎那,我嚇到了。
小公主圓圓的臉蛋,好像TT。
精緻的作工,讓人覺得好像看到日本電視冠軍的蛋糕師傅驕傲的手藝。
是 may 的傑作,又一次完成了Jodie 交付的麻煩任務。







TT剛滿一歲時,小姐姐芸芸跟芯芯幫他取了小名"小蝴蝶"。
同時,卻教還不會講話的TT學豬叫,而TT 竟然 真的學會了。^^"'
所以小玫阿姨幫他做了小蝴蝶杯子蛋糕,分送每個同學。
這天TT放學時,告訴媽媽 "我今天好高興好快樂"

TT,永遠都要開心的笑著喔!!


5 則留言:

  1. 哇 好漂亮的蛋糕喔,而且TT 表情超像的啦! my god! 太厲害了!!!!!
    蝴蝶也好漂亮~



    (圖片借我分享喔)

    回覆刪除
  2. 蛋糕作的超美的~
    照片拍的也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fancy大師會拍照。
      哈哈哈。。。。。。

      刪除
  3. Dear Jodie,

    Hi~好久不見 最近好嗎? 我是曉嵐 (去年12月婚禮請你幫忙的~)..不知道你還記得我
    嗎? 哈 只想打個招呼 相信妹妹還是依舊可愛! 挖 蛋糕真的很精緻 以後假如有特殊場合
    要訂購的話 是跟你聯絡嗎? ^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曉嵐;

      好久不見。
      我當然記得你阿,也記得你們帶我去的咖啡店,ㄏㄏ。
      謝謝你,在結婚後還繼續逛我的blog

      蛋糕可以跟我聯絡,因為我的妹妹很害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