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廳花 May號

這次的大廳花,設計的有點匆促。
星期一傍晚接到電話,趕緊在腦袋瓜裡粗略構圖。
星期二東奔西跑備妥花材,
星期三在工作室做好初坯,馬上載運過去排列組合。






因為五月份會碰到端午節,
所以想要跟肉粽或龍船沾上邊。
我準備了乾燥的大王椰子葉梗,假裝粽葉;
也準備長條壓克力盒當龍船,
珠串代表水花。


其實,還準備了竹子一大把;
後來沒用上。
下回吧!

下回得提前好好想一想,別再混了!

3 則留言:

  1. 原來是來自端午節的發想呀!
    好棒的設計~~,
    不會是傳統的中國風,厲害!!

    回覆刪除
  2. 我看我要加強我的想像力了!
    還一直在思考 為什麼這次的大廳花會多了水晶珠串咧?
    原來是水珠~ 真棒的巧思耶~

    回覆刪除
  3. 端午?是真的完全感覺不出來啦, 哈!低調的端午!
    不過我最近也好愛紫色耶,前天去吃喜酒就是紫色洋裝+紫色高跟鞋...心有靈犀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