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世貿33Emma ( 世貿三三)

與新人的接洽 大部分的過程是這樣:
 
電話初步溝通 - (場勘) - email 初步提案 - msn細部溝通(或見面討論) - 修正佈置設計並報價 - 確認 - 執行  



一般來說在第三個階段確認客人想要的風格後,其實很少變動
不過這場例外

與Emma  msn  , 一向很令人期待
因為Emma 的詞彙 總是令人噗哧噗哧 笑個不停
以為碰到了個機伶又愛搞笑的新娘
自然的 我的設計 也朝向可愛路線走
草原 哞哞 白色的繡球花盛開的野薑花 綴以藍色系當季花材

但是 我被騙了

哈哈

看到了Emma 的婚紗照 真的嚇我一大跳
就是一個典雅的感覺 
只能用一個 我覺得很老套的形容詞 " 溫柔婉約"

後來終於見了面
ㄟ 又不一樣
我看到的畫面是這樣:
                一個帶著和煦的陽光的女孩 ( 不像 chiu , chiu是陽光燦爛 )
                暖洋洋的,暖洋洋的
                望進眼裡,原來藏著一個愛跳舞的小孩

所以 我的設計 臨時做的改變

    是嗎? 
    Emma 
    是你要的嗎?          


4 則留言:

  1. 您好.預計4月底訂婚@新竹;想跟您確認婚佈的細節;不知如何聯絡您..
    我的電話:0920515566,若看到留言;可否直接call 我,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結婚好像是2008/12/21,
    現在已經是2009年3月了ㄟ!!

    Jodie真的做出我想要的感覺,暖暖的。
    可以分送給朋友的甜筒,讓我可把這股暖意帶給大家。
    結婚,就應該是幸福甜美的。

    不過,真的很老套!!
    "溫柔婉約"也說的出來喔~~
    會被我老公笑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很好笑!
      就是說ㄚ,婚紗照會騙人,ㄏㄏ。

      還有你竟然讓我露餡!
      你讓別人知道 我很懶。
      唉呦!
      這樣我的庫存資料都不敢拿出來了啦!
      討厭ㄟ!

      而且你又害我像白癡一樣,一個人坐在電腦前傻笑!
      你就是有這個功力!

      刪除
  3. 很久沒上來晃晃, 沒想到就被點名

    現在已經很久沒有陽光燦爛了啦...那天陪TT和小蜜瘋狂溜滑梯之後, 曬曬太陽, 我居然隔天超有
    活力的精神抖擻的出差去, 原來小朋友和陽光, 是我活力的來源:) 可能溜滑梯也有魔力喔,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