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新竹 煙波

這是 Alison的訂婚宴
我把他定調為 手作風婚佈 






記得當初 跟 Alison碰面前
我先看過他的部落格 
重複的聽著他選播的歌曲 -- 天使的羽翼 
不自覺的 融入他的部落格世界
有點感傷 好想好好珍惜一切的美好 
 




其實 Alison 很搞笑 ,
我們天南地北的亂聊一通,
想要做個另類的佈置
所以決定用綿羊當主題 (因為Alison 在清境拍婚紗)
有了綿羊就要有草皮
就用小麥草當草皮吧
.................................
所有的佈置 就在閒聊中 通通浮現



PS.謝謝 May 幫我設計的小綿羊  超可愛 , 我跟Alison A了一隻當紀念

7 則留言:

  1. 哈哈,棉花做的綿羊+棉花糖,軟綿綿的,好舒服的感覺!!
    繼續加油喔!Jodie媽媽

    回覆刪除
  2. 甜甜的。。。

    暖暖的。。。。

    謝謝Jodie幫我打造的美麗婚禮。。。。:D

    回覆刪除
  3. 你好,
    看了你的作品很特別,我很喜歡,我預計在農曆年前訂婚,希望能了解婚禮會場佈置的價
    格,因為預算有限所以想先了解一下,如果不嫌棄的話請與我連絡!可以給我你的MAIL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作品。
      我的mail/msn : jodie_hsu@hotmail.com

      刪除
  4. 阿祝加油!
    你有很多很棒的idea, 一定會一個一個不知不覺中蹦出來的
    比如說, 吃香蕉吃到一半, 可能想到下一場亞當夏娃的婚禮
    照顧妹妹們的時候, 就想到在綠蔭森林中精靈的婚禮...
    好啦, 要幫我想想我的要怎麼佈置喔, 雖然可能時間還久, 但你知道的, 我的一定是要很
    豪華, 需要你好好想一下, 哈哈哈.....ㄟ 城堡婚禮怎麼樣, 把布拉格皇宮複製一下!
    那我們可能會需要先去勘查一下, 才能做出最原汁原味的波西米亞風, 對吧! 哈哈
    哈.....回去一起吃飯喔~ miss you!

    回覆刪除
  5. Dear Jodie

    妳的設計風格真的會讓人看了有幸福的感覺,我和老弟看了都覺得很喜歡,老弟預計在
    12/28舉行婚禮,希望在婚宴當天給女方有驚喜的感覺,時間有點倉卒,所以相當苦惱中
    ==",不知道你設計婚禮佈置的基本價格是多少?很抱歉先問了有點回歸現實的問題,因為
    還是有預算上的限制。
    地點選在竹東東之湖餐廳,是個有點local的選擇,基本上是順長輩的意思,所以有點想
    走本土台客(台灣客家)混搭隨性甜美的路線,基本上是種在既有限制中尋找突破的概念吧
    ><似乎還是很模糊...
    我的聯絡方式
    tingting1028@gmail.com
    0958-226116

    tingting
    2008/12/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