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台中新社別墅婚禮

這是一場很故事性的婚禮
男主角在半年前,以飛行傘的方式向毫不知情的女主角求婚
地點在萬里,背景是眾多友人羨慕又嫉妒的眼光
同時東森新聞也趕來記錄這令人感動的一刻


這也是我第一次與婚顧公司配合
剛開始有點不習慣,複雜的事前作業,哩哩摳摳的細節..... 剛開始,其實很想退縮
不過想想,婚顧身上所背負的責任,只准成功不准失敗的壓力,讓我決定全力配合

婚禮當天,的確讓我見識到婚顧的重要性,Belle沉著的掌控整個會場的執行與流程,Karena悉心的照料新人,
Howare指點著配合廠商...等等  , 真的讓新人及家屬可以完全的沉醉在一個溫馨的婚禮,完全無後顧之憂


 
相簿區的布置



賓客桌設在view 很棒的觀景區,可以遠眺高山,底下還有溪流潺潺流水相伴




儘管這對新人擁有無限的創意(新郎是編劇喔),對婚禮有著浪漫的憧憬,但仍體貼的為虔誠佛教徒的母親舉辦了一場少見的佛教婚禮



 





5 則留言:

  1. 非常感謝你的幫忙, 妳認真的態度與要求完美的精神也讓我佩服喔 ~

    快點生完啦 ~ 不然.......JW 怎麼找你配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Belle,
      你的動作未免太快了吧
      我竟然好像可以聽到你在催促我的聲音耶,我有幻聽嗎??

      刪除
  2. 整個會場好美丫……
    是我嚮往的戶外婚禮……

    Judie...美呆了…^^

    回覆刪除
  3. 哈…抱歉…
    一時手快…打錯了……
    ”Jodie"...請見諒!!

    回覆刪除
  4. 一切就是一整個"絲倍秀"啦~~
    特別的求婚、特別的場地、特別的儀式,
    真的是完全沒看過耶!
    阿祝一定也因為有參與這一場佈置,而感到幸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