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Dear Ruby



"Dear Ruby, Thanks A lot, and wish you have a happyness life from now and then." 
 Ruby是我的第一位客人。
 因為Ruby,我積極的成立我的工作室-在新竹。
 總是透過E-mail溝通,信的開頭不知為何總是很八股的"Dear Ruby,"
 我想新科博士夫人 Ruby 現在正幸福的度蜜月吧!
 

Ruby 很甜美,所以很直覺的將她的婚宴佈置定位為"Sweet"風。 

謝卡花盒 (我喜歡後面的那張相片)


接待區, Ruby自己巧手做了一個愛的祝福桶,將親友的祝福通通裝起來



來點綠色吧,SPA眼睛喔!

4 則留言:

  1. 頭香!!
    祝你開張大吉
    生意旺旺來
    (好聳喔 可是很實際 呵呵...)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
    工作室開張、部落格也開張,
    接下來好像就會有源源不絕的生意呢!
    加油~~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祝姐

    希望你的工作室旺旺旺喔
    若要人力.....宜蘭有喔

    回覆刪除


  4. 很喜歡你的風格...
    我還要看禹蓉的照片...
    祝幸福
    過年記得來台南玩

    回覆刪除